好康大聲講
GOHAPPY..有好多試用情報..

2009年11月27日,天氣像夏天..一點都沒冬天的FU~~
今天分享的是從夏天念到冬天.....終於去攻下的景點~六福村.
2009是六福村30週年慶喔~所以從夏天開始就有一連串的歡慶活動.但是一直因為假期一直喬不攏..所以一直到了冬天鐵爸終於喬出了空檔..全家人出遊嚕!
六福村..加這次去我己經去第7次嚕!但老牛跟兩個小朋友可都是第一次去喔~
但..年紀越大真的越刺激的都不敢玩...只有鐵媽的妹妹還是...勇往直前.....哈哈~~
而且預告一下..明年開始六福村會有飯店嚕!而且它強調是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長頸鹿跟其它的野生動物喔....大家有機會可以去住宿..2天1夜也不錯唷!
對了,現在11月~12月,桃竹苗區的居民門票都只要450元喔!
可以上六福村的官網查詢詳細情形: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DSC01747.JPG 

DSC01763.JPG 

DSC01780.JPG 
鐵媽最喜歡這張了..後面風景真的不錯~~CCC..可惜..旁邊藍白條紋那位小姐在"插花"鳴鳴鳴~~~
DSC01817.JPG DSC01847.JPG

DSC01849.JPG 

DSC01714.JPG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的冬天~這幾天終於感覺到了,呼~有冷!
2010即將要來臨嚕!我每天包包裡的小物..一定會有筆記本,前些天呢因為去洗照片,發現了相館有在做個性筆記本,我看了很喜歡所以就決定來做一本專屬的筆記本..今天很高興拿到成品囉~實在是料好實在又超值..一本才99元,划算吧!大家欣賞唄~

這是正面~



PB190049.JPG 

這是背面

PB190050.JPG 

兩面攤開...
PB190051.JPG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0.29..天氣:晴朗
很快地,2009年10月又要過去了...離跨年的腳步又近了一些~
這幾天都在看一些跨年的行程,一些跨年著名的景點都有做促銷喔!像是..香港.東京.雪梨...大家可以提早計劃喔!!
言歸正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龍鳳胎2009年8月時去拍兒童造型寫真~雖然時間隔了幾個月XD...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拍攝過程..鐵男因為熟悉環境一整個難以控制..道具也都變他的玩具...被打敗!..鐵妹..當然還是一樣的"揚威"....一直不肯入鏡...玩了一個小時後..才開始願意試著走進去布幕中...雖然過程不是很順利..但對小朋友來說這可是珍貴的成長回憶哦~~看照片吧!!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引用自RainDog - 100種特殊胸罩

早上閒來無事,看到了這篇文章..實在是振奮人心呀!!
最讓我覺得誇張的..是...肉片!!而且~中秋烤肉快到了也~怎麼烤下去呀?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09月29日,天氣:中午秋老虎有發威唷....
                                    
不過,入秋之後明顯感覺日夜溫差很大~

週末的早上..沒有意外的話通常我還有半天班要上,在上個週末..拖著3點多才睡並宿醉的身軀來到了公司,打開了電腦..開始了我的半天班,其實週六大部份都沒什麼事,來公司是方便服務客人,因為現在人大多也都有週休2日,所以我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哈~明明是苦命勞工,還把自己說得很偉大~)...扯遠嚕!!...於是,按照慣例,吃著早餐等待電腦開機....接著..登入msn.skype.facebook......登入後..沒多久,msn的燈開始閃爍....原來是好友"君小姐",討論了一些雜事之後..決定要到另一位好友店裡用午餐..也就是之前介紹過的"香竹軒"..之前去..好像都忘了拍照,哈哈~每次都降!!有做了香竹軒的連結,大家可以連結過去逛逛喔!
      anyway~~我跟君小姐..應該2009年是第一次吃飯!分隔苗栗及台北兩地的我們,還真是難碰面呀!不像以前幾乎週六下午都一起鬼混(是喝茶打屁),現在...每天早上幾乎都是在facebook的開心農場上遇到(哈~),只能說時代在改變,所幸有網路有msn有facebook...讓我們這些分處在不同城市不同國家的朋友們...還是可以串連在一起!!      
       很高興一起用餐,雖然很短暫卻顯得格外珍惜~希望很快可以再碰面喔~一轉眼12月31日又快到嚕!!

君阿姨叫我"揚威馬"(客語),不知道國語怎麼解釋呢?
7120_1220590002102_1449504656_30621156_362948_n.jpg 

雖然我很"揚威",但君阿姨又說看到我的照片,就覺得很開心~
7120_1220589962101_1449504656_30621155_8180283_n.jpg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直以來都愛看H的文章~~喜歡他文章裡的爆點,喜歡他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雖然很多人應該都早知道了,但在這個週一的上班早上卻成為了我心情的興奮劑,請大家連結欣賞吧!!

便利商店 by H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9月28日,天氣:涼爽~,今天是鐵妹2歲的生日喔!因為相機最近壞了,等收集到相片之後才PO出來欣賞嚕~

2009..婚姻在11月即將滿4週年,4年來像母豬一樣地生了2個孩子,夫妻之間的感情好像也早已昇華到"親情"哈哈~
曾經無數次想要放棄這段婚姻,到最後~看到了孩子還是繼續走下去!面對自己常覺得好軟弱~也常覺得這樣的生活並不是我要的呀!
但有時想想也很困惑,不放棄婚姻是為了不讓孩子過單親生活,但過了雙親生活的孩子..常常要看爸媽的吵架場面...會比較好嗎??
雖然,我知道..不論是生活OR婚姻中..都會有它的不完美,但自己可以決定要不要去接受這個不完美吧!
或許,在外人面前我們都假裝地很好...
最近,你說我變了~我沒敢回答!但我心裡是降回答的"是呀!我的心變了~"
並不是我有外遇OR看上哪個男人?是我的心..停止付出了!不想再愛了~
最近,我也常告訴自己,我..不是不離開..只是現在..還不能離開!!
我想..我們還是就維持現狀的生活下去吧!雖然我們之間有那麼多的衝突,半個共同的興趣也沒有...
雖然,生活中有婚姻的不完美,但我並不會因此而失志喔~~~
我的生活裡還有很多令我感動且珍惜的...我的龍鳳胎.我的SUPER好友們..我親愛的家人...
當然~愛情..依舊是我的生活必需品,還是值得我期待的....有一天,我會..
去愛吧!就像不曾愛過傷害一樣(引用自水瓶鯨魚)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25 Fri 2009 11:18
  • 相信

 

吸引力法則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月23日,天氣:晴朗~今天在節氣上面來看是轉"秋分",過了今天之後天氣會慢慢涼爽接著就進入冬天嚕!
9月的某個假日,妹妹提議要帶老媽去台中吃飯,配合的我們..當然是一約就出發!哈~~還順道帶老媽去了一中商圈,開眼界!
老媽似乎是玩得挺高興的,還說~喔@那個新聞常播的大雞排就在這裡喔~~這次一行人有弟弟..阿胰...算一算也有10位,兩個寶貝也近乎瘋狂~~人在上班的老牛..知道鐵媽到了一中,還特地打電話來交待幫他買"海盜飯糰"(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向熱於追求美食.
道地小吃.特色小吃的我們..當然是絕對不會放過!!但是可惜的是..還來不及幫飯糰拍張照..就被嗑完拉
4aa3c58faacea.jpg 
飯糰內容物:現煎豬排(豬排先用土雞蛋沾過後再放入鍋內煎),一顆荷包蛋,還有肉鬆.蘿蔔乾等...
                 糯米的部份是用口感很好的"長糯米",一個售價50元!(吃的很飽喔~)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千葉火鍋苗栗店已於9月13日開幕囉~~位置呢就在國華路上..東北角餐廳的對面!因為國華路是每天回家必經之路..所以也是看著它從無到有!
話說..千葉火鍋是全省連鎖的,名氣頗大~在吃苗栗店前呢..之前己造訪過台中店,感覺就很不錯!苗栗店開幕當然也不能錯過囉~因為剛開幕,所以人超多的...當然!我們要先預約囉!!..今天來這裡吃飯呢~主要是幫弟弟&表弟慶祝他們退伍的,我們又稱為"退伍宴",早在不知道多久以前..就說好退伍時要請吃飯....可是我們家好像有點逆向操作...因為出錢的是這兩位"弟兄"們..並不是我們~~~哈!!!!!!
重點是~進入店內後仔細的先巡了一圈,雖說有限定時間為2小時,但我們的經驗是絕對足夠,冷飲部份:有多多(正牌的)布丁,豆花...還有手搖飲料,還有無限暢飲的雪碧(不是雲碧喔),甜點區:有蛋榚.泡芙.還可以親手做熱巧克棒.....還有熱炒區:現場炒一些青菜,現炒的就真的蠻好吃的,還有壽司也是現包的......講這麼多都沒講到火鍋哩~火鍋的特色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就是湯頭種類選擇多而且都是精心熬製
~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我們都覺得當天吃的食材比台中好喔!!
4ab78f5d2cddb.jpg 

4ab78fee6b2fc.jpg 
哈~買單囉!我們一共22位...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