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在開春即做了一個算重大的決定,那就是我把老闆給換了,心情其實是很複雜的,在一個待了4年的環境要離去,難免會有對未來的不確定!況且自己己經不是年輕小伙子,一年換24個老闆也可以!所以這次的決定對我來說算是個重要的轉捩點!

換到了新公司至今也有半個月了,一切都還挺習慣的,唯一不習慣的大概就是太閒了吧!因為自己還算是個新人,狠多東西都還需要學習,因為大公司有狠多作業方式都是有一定程序的,我希望自己可以用最短的時間來進入這個新環境~也希望自己能做出一番成績來!這是我對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最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