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7年元月19日,何鐵男己經7個多月囉~他還是依舊維持著他那微胖的身材,但動作卻不因身材而受影響,十分的快及敏捷,這也讓我這個媽挺辛慰的,雖然..有時候真的牛到我狠想給他巴下去,但當我的手漸漸靠近他那”嘟嘟”的臉時,卻又只想一口給它咬下去~

鐵男現在己經會自己坐了,爬得也狠快,更”希利”的是他溜學步車的速度真是超級快,而且若不注意一轉眼他己經把桌上的東西檢查完了,媽媽的新鞋更是不客氣地給它碾過去,好像是意謂著是鞋子不對.擋了他的路~我真是啞口無言!心想算了,就算我把他給打死,他也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怪自己沒把東西給收好囉~但為娘的我,要去哪變個無障礙空間給他用哩?

總之,為娘的現階段常覺得無力感狠重,因為眼睛不能離開我那對這個新世界充滿好奇的小聿兒,因為他現在己經控制得狠好,想去哪就去哪!全都給它身體力行,雖然降我狠累,但卻是幸福的,尤其每次看到他抬起頭看到我...就一 股勁兒的猛笑及猛跳...我就狠感動!!..一直想..等他會叫我"媽媽"的時候我應該會流下感動的淚吧~

有了這小子之後的生活,每天我都期待快快下班就可以去接兒子了,就可以看到他那天真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