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前幾天看到關於那則媽媽將小孩放在車上,小孩子誤碰倒車檔,情急跳車而糟自家車碾斃的新聞~

我無法想像怎麼會有媽媽這麼的大意?讓一個無辜的生命就降離開了!這種事是自責也沒辦法挽回的,當我看到這個新聞時,我的心被震動了好大一下,雖然好像事不關己,但却和我的生活習習相關,不自覺回想起自己平常的照顧鐵男..真的是絲毫不敢鬆懈,即使只是下車到7-11買個東西我也要帶著一起下車!總之~生他就有責任,你就有義務要照顧他,希望各位共勉之~孩子是天使~

我懂那位媽媽的傷心,那種心痛,那種自責,但真的己經無法挽回了,也只能空留回憶在心裡了,回憶他曾經帶給你的歡笑與淚水,狠遺憾~但也希望真的絕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