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今天晚上要去產檢,算一算時間肚子裡的”北比”應該快五個月囉~老公帶著寶貝弟及我呢!7點多一開診就到醫院去掛號,結果醫生去開會..等啊等..終於在30分鐘後醫生出現了!今天做了抽血,要驗唐氐症..過了沒一會兒,輪到我檢查了..把拔抱著等到睡著的寶貝弟..進了超音波室裡一起看...醫生說:現在己經有19週了,一切正常.今天有狠多的東西要檢查要看,有心臟,還有小耳症.四肢是否正常?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性別要看....照著照著.該看的都看完了,一切都非常的健康,降我就放心了,醫生還說他長的狠高呢~讓我開始期待他出生的樣子!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公佈性別啦~但我還是堅持原本的意思,不想知道”北比”的性別,要到出生那天才揭曉!但是~心急如焚的把拔堅持要知道,於是醫生叫我先出去外面等..要告訴老公孩子的性別!結果就降~我們準備回家去了~途中又轉到了娘家那,老公隨即告訴媽媽及舅舅性別,於是接連的幾天..所有的人都知道”北比”的性別,只有我這個為娘的不知道!我也就降不為所動的生活著....但是到了某天晚上~老公開口問我:真的不想知道性別嗎?我回答:真的不想知道!老公又說:但是我狠想告訴你吔~我說:那你就說吧!老公說~是男的..騙你的!於是大聲的宣佈說~是女的!YA~~~從老公的表情裡我看到了滿足及幸福,而他也早已迫不及待的告訴他的朋友們....終於如他所願!有了個女兒~(老公是十分的重女輕男者)哎!我也放鬆了心情專心養胎~一定要跟寶貝弟一樣健健康康的出生!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