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6日 陰天,氣象報告說今天可能會發佈海上颱風警報,而且還是雙颱唷~狠多人應該都在等著看看會不會撿到颱風假?但我的心裡可以說是兩難啊~當然,有假可放是狠高興的事,但是呢!本公司的颱風假可是狠貴的,放個颱風假就沒了全勤獎金1000元,有時想想真是冤枉..天災吔..天災放假是為了我們員工的安全吔..怎麼要扣錢錢哩?雖然,公司上上下下對於這點是百思不得其解,但還是無人敢有異議...所以我還是希望不要颱風假!

今天是星期一,一大早呢~開始準備上班去!腦子想的是今天來換上M號的束腹衣試試(產假56天都穿L號),首先先穿上束腹衣,深呼吸加上擠肉團終於把扣子通通扣起來了,試著呼吸...嗯!還有空氣,還活著..接著..穿上那看起來粉小件的束褲試試...慢慢的左腳..然後右腳..ㄟㄟㄟ..到了大腿中間時..耳邊傳來..ㄅ一ㄤ的聲音..不出我所料的卡在中間上不去了,哈~~沒關係~再拿出我的秘密武器,那就是防靜脤曲張襪,這種襪子呢是有分磅數的,磅數越高就越緊,而像我這種”假會型”的人..當然是高磅數的啦!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穿這種襪子的方法就是要躺在床上抬高雙腳再慢慢的由外往內穿~~~~抬頭一看時間,光是穿這一身緊死人不償命的東西就花了我半小時,還沒化妝弄頭髮吔~~我家公主也還沒更衣吔~~~

雖然每天早上都要上演一場肉摶戰,但我還是要忍耐...不能讓28歲生了兩胎的我看起來像黃臉婆~我要向孫芸芸看齊~~~~胖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