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02日,天氣:晴,這天鐵男爸要帶鐵男媽去看MAMMA MIA音樂劇,所以一早就在準備出發到台北去~~表演的地方是在新莊體育館!到了現場才發現..哇!好多人喔~然後好多人在賣望遠鏡喔..一直說狠遠喔~狠遠喔~阿到底是多遠多大挖馬恩栽?鐵爸因為担心看不到所以就買了一個小小的望遠鏡..也不知用不用得上?看場音樂劇..光門票就要五個小朋友了吔!居然還要加買望遠鏡....

等呀等..終於開始進場囉!還真是多人,我頂著一個大肚子...怎麼看都覺得位子怎麼那麼小?擠得進去嗎?過了半小時..終於要開始囉~

這個音樂劇呢都是用ABBA的歌組合而成的,而咱們家鐵爸是ABBA的SUPER FANS,所以當知道他們這個音樂劇來台灣時,鐵爸就嚷嚷著要帶我去見識見識,果然,在現場的臨場感不同凡響!而且真是實力堅強~心裡開始覺得鐵爸還蠻有眼光的嘛!雖然票價有給它小貴了點,但狠值得!

看回來後,我們就好像上了某種癮?接著換我嚷嚷著...要去看" 碧昂絲”演唱會,但門票早已銷售一空..而且礙於我才剛坐完月子..只能說..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