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97年8月18日的晚上,收到一位好友的留言,打敗了我的懶惰因子...我真的更新了!

胖綺我呢~~在七月底走訪了北海道一趟,其實日本一直是我計劃中要造訪的國家,但因為前兩年呢都在當母豬(別忘了我有龍鳳胎,而且分兩次生)所以沒機會出國門半步!然而剛好呢~公司有推出員工旅遊特價,所以便強壓我的親蜜愛人-老牛,交出他的護照及信用卡~~不用3天就把出國的事給搞定!哈哈~~期待ing~~

其實出發前呢~老牛對北海道呢~應該是對日本壓根沒興趣,他認為~那種老人家看風景的地方怎麼會適合我呢?重點是:他一心想要去大陸看古蹟...(哈!到底誰才是老人家呀?)

上面那張照片呢~是北海道有名的富良野花海~~很美吧!(花比人美),在這裡大家都是猛拍照..用掉了不少記憶體,哈~~

結果,老牛去了一趟北海道回來,開始嫌棄台灣的髒亂,厭惡台灣人的不守法,說什麼難怪台灣人不會進步的驚人話語,這這這到底是好還不好呀?

陸陸續續會為大家奉上胖綺的近況及照片..請期待,下次再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