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日21日,鐵媽帶著龍鳳胎出遊去~~

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呢~~是台中最近很夯的商圈喔!5月25日才剛開幕的勤美天地之誠品綠園道,這裡的特色就是有一整大片的植物由內至外貫穿樓層,用一種叫做垂直式種植法創造出令人驚嘆的美感!

下午把2個寶貝的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後隨即出發往台中,大約在3點鐘左右我們抵達囉..哇!還真的是粉多人吶!連停車都停到了9F才有車位(停車場4F-11F),看看樓層簡介..裡面有瑜珈館及許多主題館都還在準備中未開幕,決定就先前往3F的誠品,還真多人在看書哩~~馬麻我也很想沈浸在書香氣息中,偏偏龍鳳胎興奮地一直哇哇叫+尖叫,我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原因就是鐵男哥哥看到了兒童圖書區有他最愛的”湯瑪士火車”..我只好移動了我艱難的腳步朝著湯瑪士小火車的方向走過去..哇..裡面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看書,還有好多家長在裡面說故事吔~

在這商圈的對面呢~就是綠園道,逛累了,我就帶著龍鳳胎到那裡吃吃東西散散步,有超多人在這裡溜狗的唷.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狗狗唷!偏偏怕狗的鐵男.狗一靠近就開始狂哭,殊不知狗狗是肖想他手上mister Dount的蜜糖波堤...哈哈哈~~~

在這裡可以花上大半天的時間,尤其是帶著2個小孩,一會兒這個拉屎,一會兒這個拉尿...時間一下就過去囉!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喔!照片再另外補上來給大家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