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1/7....今天要和我的姐妹淘~萱&咪...一起到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大啖海產!!源自某一天咱們在MSN上聊天時問~苗栗國華路上的活蝦之家好吃嗎??...因為只有我去吃過,所以我提出不好吃的說法.因為我去吃過竹北的,因此,又作了推薦要吃活蝦一定要去"黃金海岸"..所以今天就有了今天"黃金海岸"之約囉!!

當然,照慣例今天還是會有個主題啦~~萱妹今天給我們的主題是"活力青春踏青風",結果我的穿著居然被批評是"王新零"什麼東西呀??我明明就是"黑GIRL"路線好不好?我比"王新零"年輕吔~~這些人真是~~不懂得欣賞..

到了黃金海岸...開始點餐,我們點了檸檬蝦.胡椒蝦.風螺.蒜蓉蝦.還有大沙公....樣樣都不同的好滋味,加上啤酒真是絕配!!

嘗鮮請看: http://hipage.hinet.net/03-5509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