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星期五,今天天氣放晴了,太陽蠻大的..溫度上升了約有1~2度...看到太陽真讓人覺得舒服!!

昨天晚上是一個快樂的夜晚...一群友人一起幫好友"小咪"舉辦生日趴,第一攤先到餐廳去吃飯(暖身CCC)....約莫晚上8點半,大家準備轉攤到KTV...(其實是早就安排的行程) , 成員有:咪..宣..葉寶..胖古.獅子.老牛.胖綺和愛跑趴的孕婦~嘉莉

我們吃的蛋糕是宣特別去黃湘怡開的蛋糕店訂的..好美唷!!不愛吃巧克力的我..卻硬生生地嗑了2塊,(腰受喔~心虛了起來)..蛋糕+N杯黃湯下肚..簡直是海綿吸水呀!!自以為自己笑點低..哭點很高的咪..接過禮物切著蛋榚的咪...居然開始流下感動的眼淚...(是蛋糕不好吃還是禮物不喜歡??)哈哈~~原來咪..哭點也低馬..害我也想哭CCC我是本來就哭點超低喔!!

在這裡要再次地說:祝咪...生日快樂而且要一直快快樂樂...有你們我真的覺得很高興..很榮幸!!為人妻為人母的我..生活忙碌之於有你們的陪伴..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精采~~

billboard4839949.jpg 

PB200108.JPG 

沒有因為懷孕而胖很多的"朱馬麻"...是在為後期留空間嗎??哈哈哈~

PS~其它精采相片請至相簿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