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愛琴海~美的懾人 2009年2月5日,天氣:陰有雨~氣象報告還蠻準的,說星期四會變天就真的變天了,給了大家好幾天的大太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力給它享受?
放了9天的年假,把人都給放懶了!牛年的過年還是一如往常的忙碌,忙到都忘了要拍照記錄,相機真的是帶假的~不過,有些重點還是有用DV給他記錄下來啦!像是年初五幫老公過生日,他嫁進我家3年有了吧~這3年來我們家都有幫他準備慶生喔!
其它也有一些亂記錄的相片會陸續放上來給大家欣賞,請大家等等喔~
不知道大家對自己的2009有沒有什麼規劃呢?我自己倒是有一些些的計劃要一步步去完成,像是電腦課希望能夠更上一層樓,往SOHO族的目標前進...以及春天來了,希望我即將播種的薰衣草能夠在夏天順利的開滿花佔據我家原來空盪盪的陽台,這也是最近造成我忙碌的一件事!嘿~有朋友說我常”媚鬼媚乖”,好像真的是降內!
另外一件事就是~因為大年初一時,老牛邀約了娘家的人到我家作客吃飯,因為呢~我們一年裡大約有360天都在娘家吃飯,所以就趁過年時回請他們,主廚他們還指定要”胖綺”出馬,真是敢開口呀!這些不知死活的傢伙~哈哈哈哈哈!事前不知道看了多少食譜,真想拜阿基師為師,所幸..一切順利,當晚也讓大家酒足飯飽了一番(酒喝比較多啦!因為菜不好吃)哈哈~
因此,也讓我對廚房產生了興趣,所以呢~也跟老牛提議,每週要選一天為家庭日,由我下廚然後全家人一起用餐~老牛也讚成(因為過年他包的越南春捲很受歡迎~噓!我教他的),這週就要開始進行囉~這週做的是:日式咖哩豬排飯,這次會記得側拍料理過程給大家分享喔~希望能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