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情人節就快到了,今天就趁這個機會來談談我的最""情人~

綽號:老牛  星座:水瓶 年齡:接近40歲 生肖:牛

老牛的個性怎麼說呢?我覺得他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很多事情都很ㄍㄧㄣ,內心其實很善良,沒耐心倒是他最近在改進的項目。
今天上電腦課結束時,跟老師突然聊了一下情人節,在開車回家的路上,讓我有了一些感想~
雖然結婚到現在將近4年的時間,我們爭吵過無數次,但在彼此的心裡都佔著最重要的位置,
雖然覺得你總是在意一些別人眼裡根本不在意的小事,雖然你總愛對事情有一堆自己的亂堅持。常常都覺得結了婚之後就沒了所謂戀愛的FU,話雖如此,我心裡卻很明白只有你是最挺我的。
當我開口說想上電腦課,你二話不說的就去幫我繳了學費,讓我達成了我想學習的心願。
當我開口說想去看看人家口中的北海道到底有多美?你一口答應就帶我去北海道體驗!雖然你嘴上說:那不是我計劃中要去的地方
當我半夜因為坐骨神經痛而睡不著覺,你二話不說地就帶我去按摩..讓我一夜好眠!
還有只要你上大夜班..早上必會接到你的morning call,告訴我外面天氣幾度?注意穿著..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這些我都深記在心裡..
婚姻或許就是降縫縫補補來的吧!我們的個性都很硬,脾氣都不好,常想..大概是老天爺派你來訓練我的吧!!
最近你跟我說:我的下半輩子就交給你了!(應該是我對你說才是吧!),或許婚姻的路不好走..前方也許有更大的困難在等著我們,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信念一致必能突破困境!希望我們能一起走到我們夢想中下半輩子的生活...
介紹完一堆之後,想跟我身邊已為"人妻"的朋友們說~記得給你的情人多點鼓勵多點耐心以及多點的surpise,婚姻生活能更幸福美滿!
還有跟我身邊來日會變"人妻"的朋友們說~細細品嚐戀愛時的美好,珍惜身邊的有緣人,讓彼此的生命更精采生活更上一層樓!!

預祝大家~有個難忘愉快的情人節!!
                                     
                
                                                   胖綺提醒您:安全措施不可少 (床上10分鐘,肚上10個月~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