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48[1].JPG 

哈哈~那天太急忙導致失手白色遮暇倒太多了拉~這樣有沒有很明"白"誰是"獸星"??

DSCF6245[1].JPG

臉白加上喝紅酒下去....哈哈!可以唱"歌仔戲"囉~

 DSCF6238[1].JPG 

這就是店狗~"angel",超可愛超人性化的....人氣夯!

 

話說3月25日,這個檔期很早就跟姐妹淘預約要出來狂歡開趴踢,因為姑娘我生日拉!!當然不免俗地還是有個主題,這回的主題是"時尚晚宴",剛聽到時大家都想破頭要怎麼裝扮?有人說要戴婆婆送的"金子"有人說要狠bring~bring~我們可是有一些基本的規定喔!一定要有高跟鞋.指甲油.戴戒指.....我也特地去把指甲給貼了一顆水鑽...到了當晚,最bring的就小萱妹妹拉,搞得像要去夜店的裝扮~指甲最讚的我覺得是小彤小姐拉~指甲都自己修自己畫的,顏色也很時尚,i like it!!..anyway....結果第一攤最搶盡風頭的是店狗"angel"超卡哇伊的狗狗..她有去上課受訓練的狗狗喔!所以十分地人性化..
第二攤大家轉攤到KTV~狂歡囉~這些冰友啊真的是很瘋狂~什麼"7減酒8加酒9喝酒"..大家喝到快活的哩~而且老牛加買包廂直接到天亮..哈哈哈哈~~開心!開心!開心!謝謝你們呀~~讓我28歲的生日像剛滿18歲的生日一樣,熱鬧到不行~
另外還有遠在台北的好友-阿君,叫pchome送了禮物來,著實讓我嚇了一跳,我還跟店員說:送錯人了吧!我又沒買東西..超瞎的!!
還有很多來自好朋友的禮物..都很喜歡也都很實用..完全運用到我的生活裡,足感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