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月11日,熱鬧地慶祝完母親節囉~~再次祝天下的馬迷們母親節快樂~
今天的紫外線超強的強到破錶囉~希望大家出門都要記得做好防晒!!以免傷了我們水水的肌膚~~
在4月份有抽出了兩天安排了一些老街之旅~


第一站山峽老街
是我第一次去,雖然很常吃到~傳說中的金牛角...,但從沒真正造訪過,這次總算有機會看看它的真面目拉~我們一行人大約有18位吧~~大陣仗~應該大家都很習慣我們每次出遊都是一大群人,老牛剛"嫁"進來也是不習慣,哈哈~~現在倒是十分習慣了,反而覺得沒有大家一起去不好玩哩?!山峽老街的美食就是灰常有名的牛角麵包,牛角冰淇淋....我們當然通通要去征服它們..

第二站基隆廟口 
基隆廟口不是老街...但是它應該經歷了大約最少也有50年以上的歷史了吧!!我上次來大約是5年前的事了吧~~這回大部份的人呢都沒來過,所以晚上就特地跑來這兒,大啖美食~誇張的連泡泡冰都是要照"口味"排隊...鼎邊銼是要"站食"的..佩服!佩服!

第三站 九份老街 
這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大約從高中時期我們的什麼旅行拉..都會到這兒來,不過,說是降說,我也好幾年沒來囉!不過,這回有去到"黃金博物館"&"太子賓館",這2個地方我可是都還沒來過,佔地超廣的,而且交通方面很方便喔!從老街都有接駁車到這2個景點..只要花15元 ,門票部份 只要有一張發票就可以進入囉~

第四站 平溪老街 
平溪有名的就是放天燈拉~~為什麼會要來這裡?完全是敗"食尚玩家"之賜,我和老牛都是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所以看了食尚玩家介紹之後,當然~就要到此一遊拉~這裡可是有名的廣告"張君雅小妹妹"的拍攝地唷~要特別說的是平溪小火車,買了他的一日票卷..可以隨停隨上喔~十分方便到達每個景點,對了~這裡也有個'太子賓館"是完全照著九份的太子賓館去蓋出來 的,九份的只能遠觀,而這的..是間民宿喔~可以入住也可以使用下午茶~來這裡不要錯過囉!!  

整個行程走的有點趕,因為美食真的超多的.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1002711589.jpg 

 
1002711612.jpg 
他前面放的是一隻"喵咪",他在催眠嗎?還是要證明他琴藝好?鐵媽也不懂~奇觀1
1002711621.jpg 
猜猜他賣的是什麼?他就降沿路叫賣唷!鐵媽跟著他屁股後面好久,不是不買,是因為鐵媽不吃豆腐,所以買不下去呀~~結果.....
1935337067.jpg 
哇哈哈哈~他賣的居然是洗衣服的肥皂拉!!實在是"蝦"透了~~
1002711600.jpg 
牛角麵包當然我們一定要吃的拉~而且我們事先己經打電話給三峽人幫我們去排隊拉,因為他說~真正的牛角老店..老早就有人排隊拉,而且每人限購最多30個,等我到時早就被搶光啦..果然名不虛傳!

1002711634.jpg 
小吃要搞到有地圖,可見它真的厲害~
1002711636.jpg 
看看這車水馬龍的景象...不景氣跟它似乎無關~放"無薪假"也要出來走走就對了!!
1002711657.jpg 
九份老街入口,外頭雖然下著雨,但完全沒影響人潮~
1935337155.jpg 
這是九份賣香腸的老闆娘,超屌~
1935337157.jpg 
鐵男..居然外婆揹著逛老街就算了,還在後面嗑起冰琪淋...太享受了吧!
1935337170.jpg 

太子賓館~其實很大..拍的不好..這只是臥室而已!
1935337186.jpg 
鐵男在平溪小火車的鐵軌上行走,隨時可是會有小火車經過喔~大家要快速的離開~
1935337087.jpg 
一到飯店兩個寶貝就開始HIGH了~~尤其是小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