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三角~是我自己取的拉!!就我跟另外2個好朋友...算一算時間,我們也有大半個月沒見面了,倒是每天MSN聯絡....所以網路斷線我們就會"火"....哈~~
這次午餐的地點是"咪咪將"推薦的...看似不起眼,吃起來...卻超乎我想像的好吃.....下次還要再去吃喔!!吃完了午餐...接著晚上又一起去游泳,太久沒見..所以要一天見2次就對了~~但,很開心CCC


這是餐前湯~貢丸蛤蜊冬瓜湯
1548552195.jpg 

我吃的是椒鹽雞腿~~GOOD!!
1548552196.jpg 

這位就是"咪咪將"小姐
1548552199.jpg 

 這是另一個咖~萱妹的椒鹽排骨,她...居然給躲起來了~~哼!下次我要自己帶相機..免得有人"暗槓"照片...
1548552197.jpg 

這是開胃菜喔!!小黃瓜+木瓜...冰的...讚!!超適合夏天的.
1548552200.jpg 

這是飯後甜點-冰淇淋..也超好吃的!!那隻手是咪的...豬蹄..哈..
1548552206.jpg 

這是店內
1548552207.jpg 


這是店名:西窗翦燭"~~很特別
1548552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