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15日..好久沒來po文囉..己經變成月刊了...真是超級大懶蟲!!
先說,今天沒有相片唷!因為相片目前都還沒上傳到電腦...黑黑黑..還是偷懶!!
其實,這些日子我還是照常的上班.下班.帶孩子為生活重心!!
鐵男己經開始上幼稚園囉~~他現在是小班,學校就在離我們家大約200公尺的地方...尋尋覓覓一間好園所,帶著鐵男一家家的去看環境,在苗栗要找到真正的蒙氏教學的學校真是少之又少,不過最後很高興還是讓我給找到了!鐵男學校的園長及老師跟鐵媽交談甚歡,在理念上也都有共識且朝目標前進...我想鐵男在他們的引導下應該可以過的很愉快,生活中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商時間,廣告一下~******************
另外,還有胖綺....(a-mai分身阿密特),胖綺就是鐵媽的另一個分身...哈哈哈!!
胖綺的朋友呢!!最近也都有一些新的動作出現....就在這裡推薦一下,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唷~
1.好友"奶"家裡開簡餐店囉!!名叫"香竹軒",店內是走平價精緻風....道地的客家料理及異國料理都有喔!
2.好友"jeri"放下高薪工作,開店創業囉!專售進口童衣.童鞋,要找正韓貨色請找她,不會讓馬迷們失望的!"恰比童裝"
3.好友"bao"遠赴台中拜師學藝...日式居酒屋即將登場,敬請期待唷!!姐妹一起到包廂狂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