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21日,天氣~報告說今天會有鋒面來..會下降5度!!哇~那就挺涼的~~~

週六下午及週日都是由我來帶著2個寶貝趴趴走...其實很享受與他們相處玩樂的時光....總是不停地想idea..可以讓他們痛快地玩~之前呢~因為下午的溫度還是很高,所以下午都是先睡午覺然後到了4點多..就跟2個寶貝帶著球..一起往附近的學校玩!
上週六去學校溜滑梯時....發生了一則插曲....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鐵妹認真地從樓梯終於快到了溜滑梯的入口...突然在旁邊有個小男生搶先一步要溜,順手就推了鐵妹一把,鐵妹接著就哭了,在旁邊看見這幕的我,沒有當場指責這位小男孩,我看鐵妹會怎麼處理??於是妹妹的處理是降的~~哭著說:他推我.....然後溜下了溜滑梯...開始喊:哥哥呢?哥哥呢??..哥哥馬上跑過去說:在這裡!!結果..看到妹妹哭的哥哥...一個擁抱把妹妺抱住..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保護你~~
看到這一幕的我,好感動!!另一邊有一位把拔也看到這一幕..也對我說~哇!兄妹感情好好喔!
然後,兩兄妹又開始玩了....結果才沒過10分鐘,就聽見另一位媽媽生氣了,轉頭看去...又是剛剛那位小男孩...聽到那位媽媽罵.."你怎麼可以推人呢??這麼沒禮貌!!...接著..我們要回家時,我給2個小朋友補充水分,鐵妹打開了水壺...正準備要喝時..沒想到,那個小男孩竟然過來搶水壺,這...可讓我有點吃驚~於是我做出了處理,我對小男孩說:這是妹妹的水壺不是你的喔!!你想喝可以去找你的馬麻...或是下次記得出來玩的時候要準備水壺喔!....結果這位小男孩就往他媽媽的方向跑過去,我注意了一下,他的媽媽坐離遊戲區有一段距離..可能男孩年紀比較大(大約5.6歲)媽媽才放心讓他自己玩吧!而媽媽呢是外籍新娘吧..跟著一群都來自於同個國家的朋友在聊天~~~~

我不知道我降的觀點對不對??我想,其實..小孩正在需要的是陪伴吧,而不是一定要到哪裡玩??只要能跟父母親在一起..都會很開心!

P7191265.JPG 
這是每天晚上必做的事~喜歡看他們享受.自由自在放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