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苗栗店已於9月13日開幕囉~~位置呢就在國華路上..東北角餐廳的對面!因為國華路是每天回家必經之路..所以也是看著它從無到有!
話說..千葉火鍋是全省連鎖的,名氣頗大~在吃苗栗店前呢..之前己造訪過台中店,感覺就很不錯!苗栗店開幕當然也不能錯過囉~因為剛開幕,所以人超多的...當然!我們要先預約囉!!..今天來這裡吃飯呢~主要是幫弟弟&表弟慶祝他們退伍的,我們又稱為"退伍宴",早在不知道多久以前..就說好退伍時要請吃飯....可是我們家好像有點逆向操作...因為出錢的是這兩位"弟兄"們..並不是我們~~~哈!!!!!!
重點是~進入店內後仔細的先巡了一圈,雖說有限定時間為2小時,但我們的經驗是絕對足夠,冷飲部份:有多多(正牌的)布丁,豆花...還有手搖飲料,還有無限暢飲的雪碧(不是雲碧喔),甜點區:有蛋榚.泡芙.還可以親手做熱巧克棒.....還有熱炒區:現場炒一些青菜,現炒的就真的蠻好吃的,還有壽司也是現包的......講這麼多都沒講到火鍋哩~火鍋的特色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就是湯頭種類選擇多而且都是精心熬製
~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我們都覺得當天吃的食材比台中好喔!!
4ab78f5d2cddb.jpg 

4ab78fee6b2fc.jpg 
哈~買單囉!我們一共22位...

arrow
arrow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