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天氣:晴朗~今天在節氣上面來看是轉"秋分",過了今天之後天氣會慢慢涼爽接著就進入冬天嚕!
9月的某個假日,妹妹提議要帶老媽去台中吃飯,配合的我們..當然是一約就出發!哈~~還順道帶老媽去了一中商圈,開眼界!
老媽似乎是玩得挺高興的,還說~喔@那個新聞常播的大雞排就在這裡喔~~這次一行人有弟弟..阿胰...算一算也有10位,兩個寶貝也近乎瘋狂~~人在上班的老牛..知道鐵媽到了一中,還特地打電話來交待幫他買"海盜飯糰"(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向熱於追求美食.
道地小吃.特色小吃的我們..當然是絕對不會放過!!但是可惜的是..還來不及幫飯糰拍張照..就被嗑完拉
4aa3c58faacea.jpg 
飯糰內容物:現煎豬排(豬排先用土雞蛋沾過後再放入鍋內煎),一顆荷包蛋,還有肉鬆.蘿蔔乾等...
                 糯米的部份是用口感很好的"長糯米",一個售價50元!(吃的很飽喔~)
 逛完一中之後前往我們今天預約用晚餐的地方叫做-
鋤燒鍋物料理壽喜燒專賣店 
這家店呢在台中頗有名氣,為啥有名呢??就是它的牛肉使用"安格斯牛肉",安格斯牛肉雪花很美..油脂分布也很不錯...重點是再加上店內提供的"土雞蛋"沾滿整個肉片後下去涮肉..一整個牛肉的甜味加上壽喜醬的味道充滿整個嘴巴!!而且吃到飽喔!雖說是吃到飽,但我很喜歡店內的一項安排-餐車,店內的餐車分2種,一是推所有鍋物類的,二是推所有肉類的(雞.豬.羊.牛肉),服務生會將推車推到客人旁邊,客人只要點需要的食材即會盛盤放到桌上,不像傳統的火鍋店,客人要拿著盤子去裝,忙上忙下的,一會兒拿肉一拿兒菜....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安排,限定時間2小時,客人一整個可以專心吃!!而且價格很平易近人喔~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4aa3c54ac7578.jpg 
安格斯牛肉+壽喜鍋
yes2.jpg 
口感十分滑潤且不帶腥的"土雞蛋"
4aa3c5519046a.jpg 

這也擄獲了鐵男的胃,當天自己嗑掉一盤牛肉!馬迷也嚇一跳呢~~~
4aa3c561cf3a3.jpg 

這次鋤鐃的總召集人:妹妹
4aa3c552ebda0.jpg 

arrow
arrow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