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

2009年09月25日,天氣:涼爽~
前幾天鐵媽的msn抬頭,寫了"我想要全身美白",其實這件事情放在我心裡好久了,只是沒講出來!恰巧前幾天又有一位男性友人..說我的臉跟我的身體有色差,讓我重新考慮了這件事~
沒想到,今天有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突然從msn上面m我,說要請我去做全身美白...請我把時間敲定後通知她!!
這讓鐵媽著實驚訝了,鐵媽特地問了這位朋友~你是前兩天有看到我的msn抬頭嗎?她回答:沒有哇!你的抬頭寫了什麼?我回答:前兩天的抬頭寫"我要全身美白"..她回答:哈哈~真的嗎?我會算命!!

馬上這讓我連想到了法則裡說的,心裡想著什麼...就會吸引過來!!重要的是要有正面的思考喔!!才會有正面的能量~
希望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