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天氣:涼爽~,今天是鐵妹2歲的生日喔!因為相機最近壞了,等收集到相片之後才PO出來欣賞嚕~

2009..婚姻在11月即將滿4週年,4年來像母豬一樣地生了2個孩子,夫妻之間的感情好像也早已昇華到"親情"哈哈~
曾經無數次想要放棄這段婚姻,到最後~看到了孩子還是繼續走下去!面對自己常覺得好軟弱~也常覺得這樣的生活並不是我要的呀!
但有時想想也很困惑,不放棄婚姻是為了不讓孩子過單親生活,但過了雙親生活的孩子..常常要看爸媽的吵架場面...會比較好嗎??
雖然,我知道..不論是生活OR婚姻中..都會有它的不完美,但自己可以決定要不要去接受這個不完美吧!
或許,在外人面前我們都假裝地很好...
最近,你說我變了~我沒敢回答!但我心裡是降回答的"是呀!我的心變了~"
並不是我有外遇OR看上哪個男人?是我的心..停止付出了!不想再愛了~
最近,我也常告訴自己,我..不是不離開..只是現在..還不能離開!!
我想..我們還是就維持現狀的生活下去吧!雖然我們之間有那麼多的衝突,半個共同的興趣也沒有...
雖然,生活中有婚姻的不完美,但我並不會因此而失志喔~~~
我的生活裡還有很多令我感動且珍惜的...我的龍鳳胎.我的SUPER好友們..我親愛的家人...
當然~愛情..依舊是我的生活必需品,還是值得我期待的....有一天,我會..
去愛吧!就像不曾愛過傷害一樣(引用自水瓶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