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9月29日,天氣:中午秋老虎有發威唷....
                                    
不過,入秋之後明顯感覺日夜溫差很大~

週末的早上..沒有意外的話通常我還有半天班要上,在上個週末..拖著3點多才睡並宿醉的身軀來到了公司,打開了電腦..開始了我的半天班,其實週六大部份都沒什麼事,來公司是方便服務客人,因為現在人大多也都有週休2日,所以我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哈~明明是苦命勞工,還把自己說得很偉大~)...扯遠嚕!!...於是,按照慣例,吃著早餐等待電腦開機....接著..登入msn.skype.facebook......登入後..沒多久,msn的燈開始閃爍....原來是好友"君小姐",討論了一些雜事之後..決定要到另一位好友店裡用午餐..也就是之前介紹過的"香竹軒"..之前去..好像都忘了拍照,哈哈~每次都降!!有做了香竹軒的連結,大家可以連結過去逛逛喔!
      anyway~~我跟君小姐..應該2009年是第一次吃飯!分隔苗栗及台北兩地的我們,還真是難碰面呀!不像以前幾乎週六下午都一起鬼混(是喝茶打屁),現在...每天早上幾乎都是在facebook的開心農場上遇到(哈~),只能說時代在改變,所幸有網路有msn有facebook...讓我們這些分處在不同城市不同國家的朋友們...還是可以串連在一起!!      
       很高興一起用餐,雖然很短暫卻顯得格外珍惜~希望很快可以再碰面喔~一轉眼12月31日又快到嚕!!

君阿姨叫我"揚威馬"(客語),不知道國語怎麼解釋呢?
7120_1220590002102_1449504656_30621156_362948_n.jpg 

雖然我很"揚威",但君阿姨又說看到我的照片,就覺得很開心~
7120_1220589962101_1449504656_30621155_818028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