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天氣像夏天..一點都沒冬天的FU~~
今天分享的是從夏天念到冬天.....終於去攻下的景點~六福村.
2009是六福村30週年慶喔~所以從夏天開始就有一連串的歡慶活動.但是一直因為假期一直喬不攏..所以一直到了冬天鐵爸終於喬出了空檔..全家人出遊嚕!
六福村..加這次去我己經去第7次嚕!但老牛跟兩個小朋友可都是第一次去喔~
但..年紀越大真的越刺激的都不敢玩...只有鐵媽的妹妹還是...勇往直前.....哈哈~~
而且預告一下..明年開始六福村會有飯店嚕!而且它強調是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長頸鹿跟其它的野生動物喔....大家有機會可以去住宿..2天1夜也不錯唷!
對了,現在11月~12月,桃竹苗區的居民門票都只要450元喔!
可以上六福村的官網查詢詳細情形: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DSC01747.JPG 

DSC01763.JPG 

DSC01780.JPG 
鐵媽最喜歡這張了..後面風景真的不錯~~CCC..可惜..旁邊藍白條紋那位小姐在"插花"鳴鳴鳴~~~
DSC01817.JPG DSC01847.JPG

DSC01849.JPG 

DSC01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