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聖誕節很快地過去囉~離2009又接近一點囉~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回溫,但我怎麼沒感覺呀?一大早起床開始包粽子+萬用雪靴..降才覺得好一點!
昨晚睡的很不安穏,不知道是睡前沒多久喝了一杯珍珠奶珠還是那兩隻該死的蚊子?我把大腿伸出去,居然不理我..硬要去找2個熟睡中的孩子..氣死我了 大約在清晨6點左右才將他給收服~累死鐵媽(為娘的真辛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訂了好一陣子也期待已久的馬克杯,源自一位叫馬克的格友,平時呢是在廣告公司上班,常藉由blog來抒發上班族很多無奈的心情,最厲害的是他都有用圖解說明,幽默地道出上班族的心聲,因此而大受歡迎~~
這次的馬克杯是好友推薦給我並且以公司名義向他大量訂購,所以當然有點不一樣囉~不一樣在哪裡呢?就是上面除了圖文表示之外,還另外印上了我的別名-胖綺,好喜歡喔~
看看馬克杯的圖文,希望身為上班族的您能夠會心一笑,給工作帶來好心情~

mosaic8373441.jpg 

正面&反面的圖文~Q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