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月1日,再過一個月,我們家的公主即將要與我們見面了,預產期在10月8日,但擇日剖腹的我,應該會提早讓她與大家見面~最期待的應該是我的老公她的把拔~因為極度重女輕男的他,十分的重視妹妹,看來..我們家老大阿聿哥的地位即將出現變化了!沒關係啦~有馬麻疼~反正平常你也都不大理你爸~哈哈哈~

昨天夜裡睡著睡著..ㄟ開始作夢...夢到我們家的公主出生了,大家都好高興的圍著她看,而我這個為娘的被晾在旁邊沒人理我~終於在千呼萬喚下,看到了我家公主,哇~~哇~~怎麼跟把拔長得一模模一樣樣~降就算了,連臉上的痣都長同一個地方~~頓時,為娘的我..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down到零下幾度c~~~從夢裡驚醒的我,心裡想著..不行,長大後一定要把那痣去處理掉~~哎唷~我是不是担心太多了呢?孩子都還沒生出來呢~沒辦法!女生一定要堅持”美”這件事

這次呢~整個剖腹產的過程呢~會由妹妹擔任攝影師,將公主出生的過程一一給它記錄下來,也希望能第一時間搶到畫面給大家看,相信過程一定是挺血腥的,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看的勇氣?但妹妹一口答應拍攝,我想她個人還需要更大的勇氣吧~所以一切就拜託她了~

其實想到剖腹呢..實在是狠痛,雖然醫生說給他半小時他就能搞定,但半小時過後..真正的痛才開始哩~~哎唷~~~沒辦法啦!大家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