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6日,天氣:正有薔蜜颱風侵台ing.....

這幾天,不論是翻開報紙.上網.msn抬頭.周遭朋友.....都在討論一個東西,那就是"海角7號",突破1億票房...的國片...

本來呢!我是想等備份片下來直接在家看就好了,但因為呢...一位王姓友人一直跟我說..."我同事叫我一定要去看"也安排了要與他老公去看,而胖綺的弟弟呢?上星期去看回來之後呢..也死命叫我一定要去看....

昨天呢..聊著聊著..突然想..今晚來約鐵爸去看好了,沒想到鐵爸也一口答應..(原來鐵爸的朋友也一直跟他說讚!),於是開始了我們的托嬰計劃...很順利的....我們往台中出發

本來我上網看了一下今天場次還有80個座位,心想又是星期四,所以就沒有事先訂位直接到現場購票,沒想到...哇哩!還真的很多人吔~~~心想完了!果不然....居然只剩下第一.二排的位子......跟鐵爸還是硬著頭皮進去看(鐵爸的臉已呈鐵青色,哈~~)

本來,鐵爸一直唸我...why不事先訂位,之前都事先訂位,幹嘛這次不訂?我怎麼知道真的那麼夯啊?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所幸不久..電影開始上演,一整場都全場一起哈哈大笑..笑到飆淚...全場拍手....真的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歡笑加感動....高潮還真不少...

還好海角7號夠好看....回程途中,鐵爸還說..電影很好看,唯獨座位太差.....cccc,但我們的心情都不錯,還沈浸在那電影給心裡帶來的感受.....

週末假日若還沒有想到要做什麼的"冰友",快訂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