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7日,天氣: 晴.....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我的喉嚨好痛喔!!終於~~我做了兒子感冒的買主,如果降兒子會快點好,那我就買單打包帶回家了~~

昨天晚上跟2個姐妹淘相約去支持國片及苗栗國際戲院....既上次公主風的日本料理聚會後..今晚的主題是~夜市"瘋",人字拖+短褲+穿鬆的T-SHIRT+零錢放口袋.......這是每次訂主題的宣妹..的規定!!

6:50分三個人難得準時都抵達了戲院門口....買了票準備進場去欣賞國片"九降風".....說到為什麼會到國際戲院呢??也是因為其中一位小姐呢...大力推薦叫我要支持苗栗...然後+模仿戲院老闆說的一段話..哈哈哈~~這部電影呢~主旨是說1997年代的高中生活,剛好也是我高中的時期...述說..好朋友一起幹的好事&壞事,因為環境種種原因..漸漸地漸行漸遠~~~

看完電影本來我們預計是要去吃薑母鴨的..但由於這幾天新聞報導的毒酒事件+天氣太熱怕流鼻血...我們的第二攤就改去酒敍,因為穿著的關係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去哪一家?...但苗栗就是有這種好處,不管穿著如何?只要是熟面孔都會給你最親切的回應.....期待下次咱們的主題約會~~快樂.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