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才是真正的"青蛙王子" 
好喜歡這張照片,專屬於孩子的天真....

P2220287.jpg  

2009年2月23日,今天氣象報告說有輕微的風面會經過,但明天開始會像夏天...心裡在想著..那..是要換季了嗎??
昨天的天氣好的就真的像夏天,難得鐵爸碰到休假,所以我們也把握好時光出去走走...地點卻一直拿不定主意..從南庄換到高美濕地...從六福村換到了泰安..後來,妹妹說~你們有去過"天空之城"嗎??大家通通都搖頭..於是快速地上網爬了一些文抓了一些資料隨即出發~~
上網看了才知道~原來他還蠻夯的呢!也有很多媒體都有採訪過喔!怪怪~怎麼身為苗栗人的我居然會不知道這個地方呀??經過了一小段的山路...抵達了..天空之城,對了...特別說一下他的地點,地址是在苗栗縣大湖鄉...但其實是在三義和大湖的交界處..要去的話要從苗栗三義交流道下大約2公里就可到達~~
抵達門口就覺得有走入樂活生活的感覺....而且人超多的,還有一堆單身男女在玩配對活動...人妻我也還蠻想參一咖的,因為他們面對著鯉魚潭及前面有個水池聊天...弟弟還說:阿是如果不喜歡是不是就直接推進水裡?喂~我們女生是給你降玩的嗎??那我不喜歡不是剛好把那個男的推下山去~~哈哈!大家就降打打鬧鬧地一直給它逛著逛著..不停地拍照..拍照...相簿放了有100張照片...大家可以去欣賞喔!!
anyway~~重點我要說的是...身為人妻的姐妹們,我覺得這是一個挺適合我們茶聚的地方,要帶狗的帶狗,帶男人的帶男人(限未婚),帶小孩的帶小孩...單身的要來找幸福的..這裡通通都可以~
當然,你想要和你的阿娜答一起去.我也不反對..那就不用約我了..哈哈哈....
請至相簿欣賞照片唷~~

天空之城官網: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