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在不斷地忙碌之中,今天已經是4月20日,因為苗栗這次有個大活動-就是全中運在苗栗,所以4/17~4/24這段時間,苗栗的中小學及高中學生都放假一週!所以非常多的家長都把握了這次的機會帶家中的孩子出國去享天倫之樂~每天辦旅遊業務的我,心裡也深深感觸現代的小孩真是幸福啊!!
其實雖然每天不停地忙碌,但在空檔時間也還是有安排了一些親子活動.親子旅遊.等等...以後會慢慢與大家分享!!
今天先來看的是..3月29日鐵媽我幫鐵男報名了桃園統領百貨春季寶寶比賽,鐵男參加的項目是"勇闖三輪",也就是騎三輪車,其實鐵男在他18個月時就很會騎三輪車了,很快地也換騎大一點的後面加輔助輪的腳踏車...一直騎到現在..所以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活動時就立刻給他報名下去....當天一大早就和鐵爸2人帶著鐵男坐火車往桃園去..現在人潮真是多到誇張....而參加三輪車賽的共有80多位小朋友,鐵男的背號是15..很快地就輪到他....中間過程我就不多說..結果鐵男拿到了第六名,還不錯拉。

PIC_1204.JPG 

PIC_1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