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16日,今天天氣超熱的,早上聽到新聞說全台高溫..梅雨季節降雨量也會減少..也就是說我們正式進入了"沒雨季節"
今天要來講的是..咱們家妹子昨天去換了新造型囉~~有人說像"歐巴桑"....有人說像"麗*房"的平面麻豆.....相差甚遠!!個人眼光不同囉~~
老牛說:我認不出來那是我女兒了!哈哈~哪有那麼誇張拉???
舅公說:妹是最白的非洲人..唉唷喂呀!!這什麼結論??
大伯說:妹你的頭髮是被雷打到唷??
大舅婆說:怎麼那麼像歐巴桑??
小舅婆說:哇~~~好可愛唷!!像"阿兜仔"的小孩
設計師說:哇~~比我燙的上一個小孩美多了,上一個小孩皮膚黑,燙完覺得髒髒的

妹子的年紀現在是....1歲又給它7個月~~打算要用百變造型來搶攻平民市場!!ccccc~~~

純粹是為了滿足我們大人的好奇心....相信你也是,那就請"繼續閱讀"吧!!

 

 
Before~~
P5030825.jpg 

after側面~~
影像048.jpg 

after~正面
影像047.jpg 

鐵媽私房話:分別都是不同的fu~為娘的我是覺得應該要化點眉毛下去會更完整...哈!很高興的是我想妹子遺傳了她媽媽的愛美因子...燙髮時很坐的住..還燙到睡著..哈哈!!降~我就放心了!!每個人本來都要求新求變~生活才會更美好~~"不滿足是進步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