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8月18日,天氣晴~
馬力夯相信大家並不陌生...由目前最紅的瑤瑤拍攝的廣告...也是最近兒子超迷的廣告...所以廣告台詞也深入他的腦海,事情就發生在前幾天..馬麻我呢..摸了一下鐵男的手...他馬上反應...ㄟˊ 這是我的手拉.....害鐵媽我當場3條線...然後他還不知好歹的接著又說"不要給你睡"....哈哈!還自己改編廣告詞哩!!算你狠~~
馬力歐呢~~馬力歐就是馬力夯的妹妹,因為妹妹正在學說話...但總是講我們聽不懂的火星火....於是在某一天..鐵媽突發奇想就決定把妹妹叫"馬力歐"沒想到大家都興然接受....而且還叫的狠順哩...哈哈

最近這對"馬力兄妹"都有長大一些些嚕~哥哥去上學後也慢慢學會了一些規矩,但也常把老師打敗!!
ex:有一天上學時,鐵男跟老師的對話是降的!(以上內容由老師致電給鐵媽轉述被打敗的經過)
 鐵男:老師開電視給我看好不好?  老師:為什麼要看電視呀?  鐵男: 我要看颱風呀.水災呀..還有飯店倒下來了!  
老師:可是這裡沒有電視也!怎麼辦?  鐵男: 那到底什麼時候要放颱風假??  老師:哈哈哈~沒有那麼好每天都有颱風假拉!雖然老師也跟你一樣很想放假///

上學後,鐵媽更忙碌了,因為要洗碗..要看聯絡簿..要複習功課...要讀繪本....又要早睡早起...我給自己加油加油!!

挑選了幾張"馬力兄妹"的照片~~炎炎夏日裡,他們最能讓我消暑解熱.....
1422683481.jpg 
鐵爸難得出現了!哈~~這是他陪愛女到jeri店裡拍照

1422683503.jpg
鐵妹很愛跳"sorry~sorry~"唷!

4a7fcc97081f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