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我己從韓國回來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帶團出去,帶著大家出去而不是被別人帶著出去玩,心情在出發的前一晚是狠複雜的,有點緊張有點亂但卻又有點期待,我知道自己是必須要勇敢面對的,因為跨出了這一步對我的人生來說又走入了另一個階段.

     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外表看似勇敢的我,其實有時候對於有些事我真的是不在行啊!簡單來說吧~我連皮箱都不會開呢!其實我自己出國最担心的就是~皮箱打不開~哎唷喂呀~所以我親愛的老公在出國前教了我好幾次,就連出發當天早上還是硬給它練習個幾次才放心出發~所幸,一切回來都狠順利,內容呢~我只能說:如果是有人免費招待你們的話,你們就去散散步吧!再不然就是你真的狠想用眼睛強姦”裴勇俊”的話,那肯定要去走一回了!偏偏老娘我~韓劇只看了”浪漫滿屋”,偏偏沒給去浪漫滿屋裡在海邊的那間房子,是怎樣?什麼冬季戀歌.大長今.情定大飯店,明城皇后都去了,就是沒去浪漫滿屋,真想給它”溫”地板..哇哇哇...雖然是降,但自己本來就是去工作的,而且自己目前幾年的旅遊計劃中也沒想過韓國這個地方,也算不錯啦~工作中玩樂,玩樂中工作~一路上沒什麼狀況我就心滿意走了~

     關於處女秀就報告到此~再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