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己經三月快底囉~生日又快到了!己經快不記得到底是幾歲生日囉?今年最期待的應該就是我寶貝兒子的滿週歲~一定要好好地幫他慶祝!目前腦子裡己有一些想法!但還沒確定下來會怎麼做?就期待囉!

時間過得狠快,肚子上的傷口似乎還在隱隱作痛,做月子時40天沒洗的頭似乎還在癢!居然我的兒子己經要滿週歲了~看到他頭好壯壯,呀呀學語,想要快點學著我們走路的樣子,每天看著他的成長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當然,還有一件值得我期待的事情,就是開口跟我說話囉!我想,他應該會是個”為什麼”寶寶吧~看現在好奇心超重的他,世界對他來說是驚奇無比!

啊~想到可以褪去厚重的外衣,穿著短袖短褲拖鞋騎著”歐兜敗”,全身就放鬆了下來~可以到游泳池去戲水,今年夏天可是要教我寶貝學會游泳呢~國外的小孩在2-3歲時游泳都己經”蝦蝦叫”,台灣小孩普遍還要到小學才又送去游泳班,其實寶寶在馬麻的肚子裡面被羊水所包裹...就好像在泳池一樣,所以就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所以,今年夏天的希望就是把游泳給他教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