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金雞母~依摸的部位不同而有不同的意義唷!


第一次看這麼原始的烤山豬吔~好妙喔!


日月潭的風景~

2007年12月1.2日,天氣:十分晴朗

今天我們計劃要出去玩,所以起了個大早,準備要來去巷口等車..哈哈哈~狠像小學生出遊厚!提了一堆的零食,還有鐵男的牛奶.零嘴....ㄚ里ㄚ雜的東西,重點是我們還用出國的小皮箱~哈哈,但說實在話還真是比較方便,不然東西多,冬天衣服又厚..我這個馬麻又要帶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這兩天的行程呢?第一天主要的景點就是東埔溫泉,這個地方我是第一次去,以前總是看雜誌上的泡湯相片,覺得~好溫暖喔!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總算這次有機會啦!要好好泡一泡..第二天呢.主要行程是到日月潭遊湖,要好好看看這個騙了咱們中國同胞不少錢的景點,我們遊湖300元,”阿陸仔”遊湖也是300元,這有什麼不一樣呢?重點就是他們是300人民幣馬,才會被客訴!(我們去大陸被A的更兇哩!不買還會被關在shopping店裡哩!)這個地方呢~我也是第一次去吔!狠俗厚~我都覺得自己狠好笑吔~國內一堆地方沒去過,還想著出國..真是的!趁著這次機會一定要好好看看台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