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用了浮板眼睛還是要看前面啦~不然還不是會翻掉~)

2008 年06月15日 ,鐵男今天滿2歲囉!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己經過了2年了,依稀還記得~剛得知懷孕時的興奮心情,接著懷胎十個月,那十個月還真是辛苦~因為是第一胎,一點觀念都不懂,就覺得孕婦就是有吃的權利,加上家人們都叫我吃,我也不負眾望的拼了命的吃...結果胖了22公斤,好多人都以為我懷雙胞胎~~想起來就好笑!果然生了兩天都生不出來~(想到就痛喔!)

鐵男也在意料之中特別的大隻,不論是身高體重以及他的活動力,在我看來都有點異於常人,4個月體重八KG(被醫生警告要減重),六個月長牙~11個月開始走路(居然一個星期就學會了),現在的他可以把停車場的車子..所有的品牌都倒背如流(TOYOTA,喜美,現代,福特,NISSAN......)正準備要把他的影片PO在YOUTUBE中給大家欣賞~~現在學大人說話也是快的不得了,所以現在我們步步為營,開口前都要用大腦思考一下才說出去~~

鐵男還是依然愛游泳,現在居然還開始要求要用”浮板”真是把馬麻給打敗~

現在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讓我好生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