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最後一天囉~今天果然如氣象報告說的粉冷..好凍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鐵男&鐵妹的阿姨,前2天回苗栗,帶回了他們兩個的x'mas禮物....是一支超級大的棒棒糖,看的他們兩個目不轉睛呢~其實在x'mas即將到來時,鐵媽就有跟鐵男說了一些關於聖誕節的故事,包括歌曲..聖誕老人...,鐵媽也在平安夜時準備了一盒巧克力給了鐵男(來不及拍照就被拆光了,哈哈~果然是只溶你口不"容"你"守"啊!!根本守不住ccc),現在鐵男也會唱一些節慶的歌曲囉!
最好笑的是..連馬麻平時買個蛋糕給他吃~他每看到蛋糕必問:罵!今天有人生日喔??吃之前一定必唱~祝你生日快樂......可愛的哩!

明天就是2009年元月1日囉~應該大家都有連休4天吧~在此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mosaic457776.jpg
     大夥對這支棒棒糖難道都沒辦法嗎??看看鐵男&鐵妹心急的樣子~

mosaic3664846.jpg 
  終於吃到棒棒糖的2個小朋友,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