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7日,天氣:狂風豪雨,清晨六點半~打開電視關心是否有颱風假?是否要準備起床上班去?看了十分鐘新聞跑馬燈~確定沒撿到颱風假,繼續和我的床纏綿....鬧鐘響了,準備上班去...

雖然颱風遠離,但是帶來的狂風豪雨仍是不能輕忽!把女兒送到媬姆家後,開車前往公司路上,腦裡想的是我的早餐該吃什麼呢?下雨對我來說真是件麻煩事,停車位難求啊~所幸,就在路上隨便買了個肉包填飽肚子到了公司再喝杯牛奶就搞定啦~~~

8點18分,狠幸運,居然有個停車位~哈哈哈...這對開車族真的是一大福音啊!8點20分進公司打卡,剩下的時間可以慢慢享用我的早餐囉~~吃著吃著..同事陸陸續續進公司..吔~奇怪!怎麼少一個同事還沒進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早就來公司先打卡,被男友接去吃早餐了!聽了真是讓我好羨慕啊~兩個人共進早餐,雖然時間有限,但好像也就是因為時間有限更顯得它珍貴!腦子裡不停地回想~我和鐵男爸的早餐,那是結婚前的事囉~以前只要有時間我們就會一起用早餐,就算是大夜班剛下班,也要來接我一起去吃早餐,雖然不是吃的特別,但卻讓人印象深刻~回想現在,早餐..大多是自理~放假..一起睡到自然醒..吃的是早午餐!  想想這就是所謂的平淡生活嗎?對我這種時時需要戀愛感覺的人來說,這狠慘內!為什麼夫妻不能像情侶一樣共進早餐哩?還是只有我的婚姻生活如此而已?不會吧~嚇到我囉!我的心不斷的告訴我~去談個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