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27日,天氣: 冷 ,氣象報告說今天要開始降溫..嗯!下午果然開始變天了...

自上一篇文章己經有五天都沒po文了,CCC鐵媽不是偷懶喔!!而是在忙著到夜市擺攤的事!!很多人聽到可能會有點"驚"到,但是其實這個計劃呢?一直都在著手準備,一方面上網找資料一方面找攤位一方面要去批貨.準備擺攤用具等等...

而我要賣什麼呢??我要賣的產品是"童裝"年齡層是1-7歲的小朋友!目前大致上都有個雛型出來了,明天11月28日我會在苗栗星期五的夜市開始第一次擺攤,有很多可愛的衣服唷~~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來現場看看喔!!不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幫我多多宣傳喔~~當然想見我的朋友也可以來夜市跟我哈啦幫我加油打氣唷!!

                                                                                                                                    認真過生活的鐵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