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今天是聖誕節喔!不知道大家昨天的平安夜如何渡過呢?有沒有吃火雞呀?

鐵媽我今年倒是沒特別安排什麼節目,有人約過平安夜..也有人說要去吃火雞..但因為孩子纏身,哈哈~(大家會覺得我是壞馬麻)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電腦課又開始重修課程了,所以不能輕易地放棄學習的機會(心疼錢啊)雖然x’mas都沒有任何的慶祝活動,但是下週的跨年活動可是有計劃性的慶祝喔~~十分期待與大家同樂

這兩天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我還是忍不住想搞點什麼,哈哈!我是胖綺每~所以有發了個簡訊給我的姐妹-萱&咪,跟她們開了個小玩笑,效果還不錯內~馬上msn就開始有人罵我..抬頭變成:劉小綺~你王八蛋,咪姐更是緊張到忘了摩托車怎麼騎?嘿嘿嘿~希望兩位能見諒小女子開此玩笑!

並在此祝福好友們..merry x’mas鐵妹特地做了x'mas的裝扮

馬麻也特地幫鐵妹做了點小小的x'mas裝扮~但剛睡醒,表情還有點不自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